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发布WRX STI预告图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中国   更新:2014-4-30 15:0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斯巴鲁官方宣布将在2014年1月13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WRX STI车型,并且还发布一组新车预告图。

目前官方不愿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只表示我们即将会在北美车展上看到这款WRX顶级性能版车型。但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WRX STI车型将会配备一个更具侵略性的辐射套件,同时新车还有望对悬挂和底盘系统进行升级。

新一代WRX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在300马力,峰值扭矩在39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参考,普通版WRX车型搭载268马力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如系本站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汽车中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