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正在考虑再度进军美国电动汽车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4-30 10:0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Leftlane4月23日报道,斯巴鲁正在考虑再度进军美国电动汽车市场。据称,斯巴鲁未来的发展动态会响应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的要求,而不是仅仅为了提升销量。

  “电动汽车这一产品在顺应排放新规的方面游刃有余”斯巴鲁母公司富士重工的总裁吉永泰之(Yasuyuki Yoshinaga)在接受《日本新闻》采访时这样表示。

    该公司并没有忽视在美国的子公司,然而其目前的电动产品只有一个车型。 XV Crosstrek Hybrid 混合动力车搭载一个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马达,功率提升了13.4马力,速度可以达到约13英里每小时,同时车辆的扭矩得到提升。

  其它媒体消息显示,斯巴鲁可能会研发一个全新三排座跨界车,可搭载插电式柴油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将采用丰田提供的混合动力系统与一台2.0升涡轮增压柴油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该车的驱动方式是全轮驱动,由位于后轴的两台发动机提供动力。斯巴鲁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公布其电动车计划。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