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AW汽车技术中心进入苏州园区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4-23 10:3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4月21日报道,日本第2大天然 气供应商大阪燃气公司的一名高级公司官员21日表示,由于该公司预 计美国亨利港天然气价格上升,大阪燃气时下正在考虑投资美国一个 或多个页岩气开发项目。

  在日本核电站在2011年福山灾难以后被迫关闭以后,日本的一些能 源公司纷纷转向从美国进口更多的液化天然气供应。

  据报道,2013年,日本进口了创历史新高的8749万 吨液化天然气。

  日本第二大天然气供应商大阪燃气,已同意在今后的20年内每年从 美国Freeport LNG购买220万吨液化天然气。去年,美国能源部批准Freeport LNG每年出口1000多万吨液化天然气。

  据报道,在Freeport项目开始运营前,大阪燃气计划 在2017年3月底前收购美国页岩气开发项目的股份。大阪燃气总经理

  Motoyuki Hirabayashi表示,该公司预计投资1.96亿至2.936亿美元来 购买美国页岩气开发项目的股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