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AW(苏州)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落户苏州园区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4-4-21 8:5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AW(苏州)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落户园区。目前,园区集聚了沃尔沃、德尔福汽车系统、博世汽车等国内外知名汽车研发制造企业。
  AW(苏州)汽车技术中心位于园区苏虹中路,主要从事研发、设计、测试发动机变速器以及相关技术支持、技术咨询服务。初期注册资本为1300万美元,投资总额3900万美元。预计至2015年,公司年销售额可达7600万人民币;至2020年,年销售额可超过1亿人民币。
  记者了解到,20年来,园区已经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园区。园区在汽车部件以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领域已经形成了相当完备的产业链,并引入了众多高校、研发机构,为汽车企业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人才储备和研发伙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