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卡罗拉1.6AT 天窗和速腾1.6AT 天窗哪个好啊?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4-5 15:3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佳答案:对于这两款车型分别是:09款速腾1.6最大的变化自然就在这台1.6 L发动机上。这台BWH发动机在数据上与新宝来相同,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45Nm,与之匹配的变速器仍然是5挡手动或大众引以为豪的6档手自iptonic一体变速器和ESP。电动天窗、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集成车外转向灯)及无骨雨刷都是标准配置。其次,最主要的还是安全理念和造成工艺方面的保持,如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不等厚钢板,超长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4气囊),都使得09款速腾1.6领先于同级车型。卡罗拉1.6GL 4速自动型配备的1.6升直列4缸双VVT-i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同级别排量发动机中性能最强大的,最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6000转,最大扭矩154牛·米/5200转。这完全得益于丰田成熟的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它能够根据发动机负重、转速、油门深度等多种信息来综合分析,从而调整进排气门的开启角度以及点火时间,最大程度的利用好每一滴油,让其无论在低转还是高转都能充分的发挥动力。采用4速纯自动变速器,相对之下,变速器比较落伍。对于这两款车型综合对比,个人观点建议考虑大众速腾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