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看上本田锋范和马自达3经典款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3-1 11:4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上本田锋范和马自达3经典款:小弟最近想买辆车代步,就是上下班开开,看上锋范和马自达3,现在不知道该选择哪一款,本人还是比较喜欢马3的外形,就是担心油耗及后续的保养和配件,网上都说马3的保养和配件都特别贵,是这样吗?请马3车主说说看吧,锋范外形还可以,就是轮胎太小气,花这么多钱买个这么小气的车子心里多少有点不爽,不过优点就是省油,作为上下班代步足够了,哎!我改选哪一款呢,还有,老马3要停产,那现在买老马3合适吗?会不会以后哪个零件坏了配也配不到了啊?


最佳答案:首先你选择的都是日系车,总体说差不太多,就看你个人喜好了。


我觉得你还是买马3,相对风范更男人些。关于油耗,你可以这么算,一年你代步的话,再加上偶尔长途,一年能跑1.5万公里,两车百公里油耗相差不过1个油,也就是说你一年多花的油是15000公里/100=150公里,就按200公里算,你一年才多花的200个油,就多花1千多块钱的有钱,平均到每个月你才多花的100元。你自己定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