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日常代步没问题 长安CS15纯电动版实拍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为我们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新能源车型——长安CS15EV。新车基于传统动力版长安CS15打造,将动力系统换成了零排放的纯电动系统。那么它于燃油版长安CS15还有哪些区别呢?请随我们一起来看看。











总结: 得益于原型车的设计,新车大部分机械结构应该令人放心。再从它300km的续航里程来看,它不仅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同时还超越了同级对手。不过,较长的续航里程也代表新车在电池方面的成本比较高,如果未来其定价能够给我们惊喜,那么它或许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