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知豆D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万元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0 20:5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豆汽车此前正式获得了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与其它新能源企业不同,知豆更专注于城市代步微行车。网通社从知豆汽车官方获悉:知豆D3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8.98和10.9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时尚,同时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动力方面,知豆D3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





外观方面,知豆D3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星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较为狭长的大灯,为新车增添了一些凶狠的气息。大灯组灯眉处设有LED日间行车灯带,同时灯腔内近远光均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使用“ZHIDOU”拼音标识替代了此前一直使用的“ZD”LOGO。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同时两侧车门下沿增加了“ZD”标识并配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极具辨识度。知豆D3采用双座三门的设计,整车尺寸为2975*1585*1590毫米,轴距为1865毫米。



知豆D3尾部层次较为分明,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增加视觉宽度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尾灯下方的内凹式设计也为D3增加了一定的设计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中控到副驾驶席前的两块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十分抢眼,也极具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前方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作为仪表盘,显示布局较为清晰。



动力方面,知豆D3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搭配三元锂电池组。新车推出“豆牛士”和“圣豆士”两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80公里和380公里,足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