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日本本土累计生产两千万辆 质量与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17 21:1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日本本土累计生产两千万辆 质量与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人民网东京1月17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截至到1月9日,富士重工旗下车型斯巴鲁在日本本土的生产累计达到2000万辆,为纪念这一重要节点,公司在群马县太田市举行了第两千万辆的下线仪式。有幸成为第2000万台的是一辆森林人。


富士重工社长吉永泰之在纪念车的下线仪式上表示,感谢广大用户对斯巴鲁车型的垂爱,承蒙顾客、老一辈和所有工作人员辛勤劳动,才有了今天的富士重工。他进一步表示,虽然富士重工的日本本土工厂满负荷运转供不应求,但将质量与安全永远都是放在第一位的。


据公司介绍,在累计成产的2000万辆当中,力狮等注册车辆约1200万辆,富士重工不再生产的小型汽车占约800万辆。在产能方面,日本本土目前年产能力在60万2000辆,今年夏天之前有望增加2万辆的产能。


富士重工从1958年开始生产小型汽车“斯巴鲁360”,1992年累计达到1000万辆。(文章来源: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