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第三代日产奇骏12月日本发售 维持纯正血统兼顾环保和豪华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1-6 9:4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三代日产奇骏12月日本发售 维持纯正血统兼顾环保和豪华感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24日,日产汽车宣布12月开始发售新一代奇骏(X-TRAI)。


新一代奇骏除了继承第2代的装载性和功能性,还吸收了近几年流行的跨界SUV车型身上的舒适性和环保、品质感等积极因素。日产推出第三代奇骏志在必得,争取夺取SUV销售第一的宝座。


据悉,和前两代一样,该车型的目标用户仍然锁定在喜欢户外的年轻一族,但据业内人士介绍,与10年前第一代奇骏出世的时候相比,户外运动和余暇游乐的价值观也发生了变化,现在这些人群就连物件工具的先进性和IT要素也都有自己的追求主张,他们更加追求风格化的东西。


第三代奇骏的车内安放了两张防水行李板,可以灵活地拆分。与现行车型相比,后门的张开幅度增加了10%,后座放膝盖的空间也扩大了90mm,可见在如何提高用户舒适度上费尽了心思。此外,该车型也推出3排座席的配置车。


据悉,目前的四轮驱动占90%,但新一代车型增加了二驱的比例,达15%。这也是日产考虑将第三代奇骏定位成Dualis(逍客)在海外市场上的替代后续车型,填补城市用户需求。


报道称,日本本土的年度销售目标为3万多辆,全球50万辆。(文章来源: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