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新奇骏日本发售 CMF新平台效果显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2-19 21:5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奇骏日本发售 CMF新平台效果显现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16日,日产正式发售全新改良的新车型奇骏(X-TRAIL)。


如今迎来第3代的新奇骏系基于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CMF(Common Module Family)平台上生产出来的第一款车型。


在11日横滨市日产总部召开的发布会上,日产副社长片桐隆夫表示,奇骏新车型在装备和质量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加强,继续维持该车型的市场定位的同时,CMF有效保障了该车款的售价。


片桐隆夫进一步表示,汽车年年有变化,但同时还必须降低成本。从这个意思上讲,CMF平台帮了日产大忙,提高了日产车的质量。虽然当初引进CMF曾经历了困难,但引进它的优势还是占了上风。


据悉,新奇骏在日本本土价格在224万9100日元至279万7200日元,计划月销售台数在2500台。(文章来源: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