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了新款奇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9-16 13:3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三代日产奇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高端大气有动力学美感


人民网东京9月16日电 据日本Response网站报道,日产汽车公司9月10日在2013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了新款奇骏。


据报道,日产2000年公布第一代奇骏后,又于2007年发售了第二代奇骏。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公布的则是第三代奇骏。


第三代奇骏是根据日产的全球化战略研发的一款新车型。新奇骏采用日产雷诺的新一代底盘“CMF平台”。新车与面向北美市场的新日产Rouge为“兄弟车型”,两款车共享车身结构等基础部分。按计划,今后这两款车将被销往全球190多个国家。


新奇骏在第一代和第二代的理念基础之上加以改进。具体来说,新车定位为一款时髦、舒适、低噪音、高越野性能的SUV车型。新车设计上,混合式现代风格的理念打造出时尚的车身曲线,与SUV的强劲动力相结合,高端大气跟动力学美感合二为一。


车内空间宽大舒适,内饰精美采用几何学图案加工,细微之处给人以大气和安全的感觉。车内安放突出手工缝制的高品质皮革座椅,符合居家风格。宽敞的车内空间采用剧院风格的座位布局,最多可以调整为7座。


第三代奇骏为“全模式4×4i”四轮驱动,当然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盘在“二轮驱动”、“自动”和“四轮驱动”之间任意切换。在“自动”模式下,屏幕上会显示进气口分叉角度、发动机转速和车轴转速等数据。该模式下汽车还能够在前后轮之间给出最合适的驱动扭矩。(编译:赵文杰 审稿:夏文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