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在欧洲似乎没有太高的人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0-22 8:4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系油混动力汽车为何在欧洲无人气?



日媒21日报道,以丰田、本田为首的日系汽车在节能环保领域一直保持着强劲的优势,本田今年推出的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汽车(HV)“飞度HV”更是号称全球最省油的环保汽车。


尽管如此,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在欧洲似乎没有太高的人气,有分析指出,主要原因就是HV车行驶速度太慢,导致驾驶者失去了驾驶乐趣。


据了解,许多欧洲国家的高速道路都没有速度限制,因此,汽车的速度就变得很关键,对于日本丰田汽车来讲,目前丰田HV车基本都用了CVT无级变速系统,大多数欧洲驾驶者对于这种车的评价就是“开着蜗牛速度的汽车,无聊得想死的心都有了”。


而本田飞度HV则搭载了DCT双离合变速器系统,这也让许多驾驶者反感。


综上可以得出结论,汽车技术的先进不一定就能获得大众的认可,最关键的是要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需求,制造当地消费者心中最理想的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