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军团盛装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9-16 13:3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6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日前,第65届法兰克福车展正火热进行。


热闹的车展与麻烦缠身的欧洲形成鲜明的对比,因希腊、西班牙的债务危机造成的经济不景气仍困扰着欧洲,不过倒是北美市场的顺风顺水帮了车企不少忙,车企并没有像欧洲经济体本身那样萎靡不振。


通过日本记者现场观察,本次车展有几大亮点。小排量涡轮、柴油、EV(电动车)、HV(混合动力),传动系经过这些年的演变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 :Plug-in Hybrid)与上市样车的丰富性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


历年车展都是该车展主角之一的日系军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丰田“Yaris·Hybrid-R Concept”(雅力士·混合动力-R概念)采用直喷1.6升直列四缸涡轮发动机加上两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是吸引眼球的卖点之一。此外,被称为雷克萨斯LF-NX兄弟版的RX紧凑型SUV概念车也是丰田的亮点。


其他日系车企方面,本田首次亮相“CIVIC Type R concept”和展出思域旅行车“Tourer”;日产携英菲尼迪Q30和Dualis的后继概念车型亮相车展;马自达携结束横跨欧亚大陆试驾之旅的Axela首次在车展上亮相;斯巴鲁携插电式混合动力VIZIV 登陆车展。


据悉,日本的汽车爱好者向来视法兰克福车展为东京车展的前哨战,两个月之后,在这里盛装亮相的车型可望在东京车展再次与日本车迷来一个亲密接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