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雅阁 >> 正文

广汽本田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第九代雅阁上市盛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9-16 6: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2日,广汽本田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第九代雅阁上市盛典,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宣布,第九代雅阁拥有2.0L、2.4L与3.0L三种排量,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0.68-29.88万元,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此外,由本田研发的全球最先进的类人型机器人ASIMO现身发布会,为“超级雅阁”担任“解说嘉宾”。


第九代雅阁是本田兼顾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在中国市场的首发车型,号称“同级别最高的燃油经济性和超越以往车型的动力性能及灵敏反应”,同时保持自然进气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耐久等特性,以“自然进气之王”姿态亮相。




左起依次为:第八代雅阁、第七代雅阁、第六代雅阁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第九代雅阁已经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换代概念,是本田全新技术的集大成者,更是中高级车市的超级颠覆者。全球领先创新科技在第九代雅阁上的完美呈现,使得第九代雅阁在中国汽车市场继续领跑同级,将成为广汽本田强势回归的超级明星和动力源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