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谁是中型车王者?新凯美瑞对比新雅阁

作者:陈秉松  来源:xgo.com.cn   更新:2013-7-21 6: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同Altis改款时的“极限劲化”,新款Camry车头造型也变得更加运动带劲,为一向成熟示人的它注入几分活力。而Accord在第八代大改款之后运动性格相当明确,两者即将在2.4级距的年轻族群中展开拉锯战。


谁是中型车王者?新凯美瑞对比新雅阁


小改款Camry如期于3月3日发表上市,外型果然如本刊上期所揭示的间谍照一样。不过有些看不到的当然要等正式发表才知道,那就是Camry 3.5升车型全面换装2GR-FE Dual VVT-i新发动机,但2.0与2.4车型的发动机仍维持原样。一向讲求沉稳的Toyota,在近期作品皆有加入动感元素的企图心。要说到2.4升大型房车最具动感者,Honda Accord可说是当仁不让。Camry的改变,是否能够将它的消费年龄层向下拓展?值得往后观察。


● Camry外观动感升级——瞄准2.4族群


你对Camry有什么印象?除了它卖的很好以外还剩下什么?当然有啊!大家都会说舒适、大器、气派、稳重…等。但当你问个刚入社会的年轻小伙子,或是约莫30岁上下的青年,他们只会淡淡的吐露一句:“这车太老气了,比较适合我爹。”问他这车好不好?当然可以跟你聊的头头是道;最后问他一句买不买,答案是“谢谢,再联络!”偏偏许多30来岁的年轻族群也开始成为2.4房车的消费者。


谁是中型车王者?新凯美瑞对比新雅阁


Toyota Camry 2.4G


过去我们曾剖析,2.4升将势必成为大型房车的主力战场。硕大的车体,用以往惯用的2.0升发动机来拖动未免太吃力、太不经济;升格为2.4升排量后不但享有快意动力,对于油耗表现反而有正面的改善。尤其是当满载家庭成员行驶于山路时,更能体会个中优异之处。拥有与2.0升相同的税赋优势,动力、油耗皆有更良好的表现,为何不多压点预算投资2.4升呢?


谁是中型车王者?新凯美瑞对比新雅阁


这次我们试驾的Camry为黑内装车型,造型上来说倒是没有什么变动。


消费者是能够透过使用经验来达到自我选择的。市场数字会说话,截至2008年底止,2.4升已然成为大型房车市占率最高的排气量,高达69%,而2.0升在此级距则呈现明显的萎缩。Toyota为了瞄准这块大饼,特地替小改款的Camry准备了多达6款的2.4车型,售价与配备亦有些许更动。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