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召回部分2012款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3-7-16 15:5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昨日获悉,7月上旬,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首次向质检总局报告如下产品缺陷并备案了本次召回计划,将自2013年7月15日起,召回部分2012款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Mitsubishi Pajero Sport)汽车。


本次召回分为三类。一是生产日期为2011年8月25日至2012年6月15日的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内地涉及2338辆。因设计原因,上述车辆驾驶员电动座椅靠背调节开关在使用中(或是掉落后重新安装)会与周边零件产生干涉,无法复位,导致电动座椅电机一直处于通电状态,并且发热有可能造成电机周围零部件熔损及烧损,存在安全隐患。


二是生产日期为2011年10月1日至2011年10月18日的三菱帕杰罗劲畅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内地涉及51辆。因零部件制造失误,上述车辆前传动轴的套筒和短轴轴颈的焊接位置发生偏移。


此外,也在召回之前生产日期为2011年8月24日~2012年6月7日的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内地涉及2678辆。因零部件制造失误,上述车辆的前下摆臂的衬套与摆臂下板端部焊接不良。(记者刘俊)


广州日报 2013年07月16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