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新款帕杰罗售39.80-45.30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3-7-10 13:3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三菱新款帕杰罗正式进口上市并销售。新车共推出3.0L豪华版、3.0L精英版和3.0L精英超越版这三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39.80-45.30万元。


7月8日,根据三菱汽车官方表示,旗下的新款帕杰罗在全国范围内正式进口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39.80-45.30万元 ,并推出了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计3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并全面取消了现款3.8L的车型,而3.0L车型的售价也下降了4-4.8万元,这将无疑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


三菱新款帕杰罗 具体车型和售价
车型
售价
3.0L 豪华版
39.80万
3.0L 精英版
43.80万
3.0L 精英超越版
45.30万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三菱新款帕杰罗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车尾的细节处进行了微调,配备了LED高位刹车灯、镀铬备胎罩和排气筒镀铬装饰等,同时还将提供5中不同的车身颜色。另外,内饰中还配备了前排侧置和两侧窗式的安全气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2款 帕杰罗 3.0L AT精英版


帕杰罗 价格:43.50-62.00 万元 品牌:三菱 车友论坛>>
参数配置|车型图片|相关资讯|车友点评|油耗 auto.qq.com2013-07-08

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搭载了一款全新的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77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59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