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雅阁/锐志等14款新车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3-7-7 16:0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YM6481


预测车型:纳智捷大7纯电动车


目前纳智捷展示的电动车型分别有大7SUV与大7CEO两款,最早于2010年11月在深圳第25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亮相,加之两者共用一个目录编号,因此难以判断此次登记的到底是SUV还是MPV车型,不排除两者都申报的可能。


新车目录速报


纳智捷大7 SUV与大7 CEO电动版


新车目录速报


当然车型到底是那款并不是最重要的,主要还是其纯电动产品本身的技术含量,根据官方前期提供的信息,纳智捷(LUXGEN)电动车均采用高性能的锂离子电池组 (Lithium Ion Battery Pack),采用220V充电,提供高达40kWh的电能来源;其采用的高性能电动感应马达 (Traction Induction Motor)藉由电能产生旋转磁场驱动车辆,马力达到180KW,扭力超过265N·M;采用的电能动力控制器 (Power Electronic Unit),掌管全车电能、动力管理与转换的中枢,整合感应马达、充电器、电池管理系统,并可将车辆刹车时的动能再度转换为电能。其能耗仅为11.43kwh/100km,0-100km/h加速仅为8.9秒,最佳节能模式下续航力高达350km以上


延伸阅读 :【纳智捷5配置曝光 共推6款车型】、【纳智捷全新SUV有望于2014年上市】、【纳智捷大7 MPV上市 售19.8-27.8万元】


BJ2020


预测车型:北汽B40


北汽B40并不算陌生,最早是于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以概念车的身份参加展示,之后不久就有相关路试车谍照现身,但是之后几年一直传言上市,结果却是一拖再拖,始终未见身影,直至本期环保目录才算是确定了量产版确会在近期上市。


新车目录速报


外观方面由于其外形酷似Jeep的牧马人 而引起了广泛越野发烧友的关注,造型非常粗犷,前后保险杠,轮眉,侧裙等部分都采用向外拱起的塑料件,野性十足,前脸的造型采用竖条格栅,看上去很有之前JEEP的味道。后车厢顶篷可以拆下来 ,带来更多野外驾驶乐趣。轮胎也采用标准的越野车款式,小轮圈搭配大轮胎,搭配很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让人有信心趟过条件苛刻的破败路面。


新车目录速报


北汽B40


底盘结构采用前双叉臂独立和后五连杆整体桥式的悬挂 ,搭载了一套电控四驱系统 ,这套电控四驱系统通过一套伺服机构实现了分动箱的电动操作,但是缺少中央差速器,只能实现简单而传统的分时四驱功能。


新车目录速报


相关动力信息


动力方面:前期公布的数据是计划搭载2.4L与2.7L两个动力型号 ,但是目前只申报了一款发动机,也就是外购于沈阳(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新光华翔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G4CA型,功率105Kw/4800rpm,峰值扭矩为217Nm/4000rpm,对于一款整备质量为1.83吨的越野车型而言,只能说是够用,其最高150Km/h的时速也说明了问题所在。


延伸阅读 :【北汽B40或8月上市 预计12万元起】、【硬派小生 北汽B40预计10-15万】、【北汽小型SUV有望于年内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