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雅阁/锐志等14款新车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3-7-7 16:0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Z6440


预测车型:东风全新SUV


目前东风柳州产的新景逸SUV已经在247期目录中正式现身,继续沿用老景逸的目录编号,而此次现身的LZ6440则是从来未曾出现过的全新编号,纵观东风柳州的新车规划,并没有出现任何新品的迹象,唯一一个就是2011年11月专利申报图中出现的东风版逍客,因此初步判断是此次的目录编号,当然这只是一个粗略的判断,实际情况要耐心等到目录申报资料的正式公布为准。


虽然车头部分做了大幅度修改,也无法看清楚侧面整体造型,但是从现有的侧窗斜面照来看,依然靠拢逍客。当然车头型面修改幅度很大,整个前进气格栅面罩外型采用了普通的五边型式样 ,前大灯刻意与进气格栅相连,以便形成一体化式样。前保险杠的修改幅度也相当大,仅看车头是无法辨别出真实身份的;而尾部造型虽然略微修改了尾灯轮廓,但与逍客是非常接近。


新车目录速报


东风柳汽全新SUV车型


新车目录速报


动力方面应该是采用风神A60的策略,与逍客一样采用1.6L2.0L两款汽油发动机 ,或者是采纳自产型号,这方面风神已经完成了前期工作。


延伸阅读 :【东风风行全新MPV CM7七月上市】、【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7月2日下线】、【东风日产楼兰2.5L有望年底上市】


SQR6450


预测车型:奇瑞瑞虎5


SQR6450是一个全新的编号,而最会出现的“T21”表明了真实身份,正是上海车展上β5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设计编号正是T21,不过实际定名会归属瑞虎系列,正式的命名是瑞虎5 ,当然在官方还未公布正式信息之前,这还只是一个推测。


新车目录速报


奇瑞瑞虎5


另外从编号本身透露的信息来分析,奇瑞可能要梳理旗下的SUV车型,开始正式归入“6”字头行列,以往的瑞虎3一直是“7”字头,不排除最新的瑞虎3改款车型也一并归入“6”字头行列的可能性。


新车目录速报


外观方面,前期已有谍照曝光,采用了类似TX概念车上的一道杠式横杠设计 ,这个改动与前期是三横杠式有所不同,这其实是为后续新车做风格铺垫,同时启用了全新一代LOGO ;车顶行李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方案,几乎就是贴着整个车顶做一个假行李架,装饰意义大于实际用途;侧窗框黑化,配以镀铬边框来提升整车侧面档次。


新车目录速报


奇瑞瑞虎5


内饰与进气格栅一样,秉承与TX概念车,整个轮廓都非常接近,唯一不同的是中控下端的侧壁更为陡峭一些,毕竟TX概念车的轴距是2.825米,而T21只有2.61米的轴距参数 。根据车展公布的β5的参数来看,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40/1741mm


新车目录速报


相关动力信息


动力方面搭配的与瑞麒G5、新东方之子一样,都是SQR484F型2.0L DVVT发动机 ,与之相配的是5档手动 与模拟七速的CVT变速器 (目录暂时只出现了前者),此外中高配版本还有望搭配ESP系统、无匙一键点火、iAuto人机交互系统等。


延伸阅读 :【奇瑞β5概念车首发 或命名瑞虎5】、【奇瑞瑞虎5再曝光 搭CVT变速器】、【奇瑞T21定妆照曝光 车展首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