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雅阁/锐志等14款新车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3-7-7 16:0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CC7204


预测车型:沃尔沃S60L


吉利自从收购沃尔沃之后,其国产化问题一直引人关注,直至本期目录才算是修成正果,正式确定了吉利产沃尔沃的目录申报编号。


根据VCC7204这个全新编号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排量为2.0L的车型 ,而本期目录中同时出现的还有长安福特版的S80L目录编号,出于市场本身的考虑,吉利产的沃尔沃也不可能是S80L,而根据李书福(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在本月初成都举办的财富全球论坛上透露的信息,吉利产首款沃尔沃车型将是S60L型 ,也就是基于进口型S60而做的加长版本


其实早在今年一月我们就已获得了国产S60L的尾部谍照,从谍照来看,外观造型的变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新车目录速报


国产沃尔沃S60L谍照


新车目录速报


目前,国内销售的沃尔沃S60都是进口的标准轴距版车型,其车身三围分别为:4628mm、1865mm和1484mm,轴距则为2776mm。相比其国产新一代宝马3系的2920mm,国产奥迪A4L的2869mm的轴距表现,沃尔沃S60确实有相当的差距。因此保守的估计,加长的长轴距版国产沃尔沃S60L车型的在轴距部分至少会比标准轴距版车型要加长100mm


动力方面应该是2.0T 无疑,相关数据可以直接参照长安版沃尔沃S80L。


延伸阅读 :【新款S60/V60/XC60长春车展亮相】、【小改款沃尔沃S60国内谍照曝光】、【沃尔沃将推出新S60等6款改款车】


GA6440、GA6441


预测车型:吉奥星朗


早在吉奥星朗发布前,就已有专利申报图现身,当时的设计编号就是GA6440,因此可以直接判断此次申报的车型就是4月正式对外公布的全新星朗MPV。


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星朗车型拥有1835mm车身高度、4405mm车身长度和2730mm的轴距几乎就是日产NV200的翻版 ,当然车头部分还是做了全新设计。


新车目录速报


吉奥星朗


新车目录速报


新车目录速报


相关动力信息


动力方面官方公布的配备1.5L和1.3L两种动力配置 ,其中1.5L是大家都已熟悉的三菱4A91S型发动机,而1.3L则是锐展公司的产品,相对陌生的动力生产企业,其实其真实身份是众泰在安徽铜陵设立的一个动力生产公司,由于众泰本身也是浙江企业,因此吉奥采用众泰的动力总成也就在情理之中。


延伸阅读 :【吉奥全新城市SUV申报图曝光】、【腾讯试驾2013款日产NV200 少有的选择】、【广汽集团吉奥汽车首战环塔或成“黑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