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雅阁/锐志等14款新车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3-7-7 16:0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MW7201、BMW7301


预测车型:2014款宝马5Li系


本期环保目录宝马5Li全系车型都现身,这只有一个可能——2014款宝马5Li系正式申报目录,由于已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因此造型的变更也无太多的神秘感可言。


新车目录速报


新款5系Li将与新款7系一样采用方型的天使眼大灯 。此外底部的进气口将比现款车型更突出,更具侵略性。


新车目录速报


新款宝马5系


车尾整体造型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对排气管口以及保险杠下部扰流板进行了重新设计 ,以上的更改可以看出,整体尺寸参数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顶多是长度参数略有变更,国产的Li型轴距参数将保持不动。


新车目录速报


相关动力信息


动力方面,2014款宝马5系Li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有2.0T3.0L3.0T几种动力选择 ,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延伸阅读 :【宝马5系Li卓乐版售56.19万元起】、【宝马5系改款曝光 或四季度上市】、【宝马5系推出运动特别版 限300辆】


BMW7160


预测车型:宝马316i


目前在销的新一代国产3系最低只到达了318i,而根据最新目录可以看到,国产标准版宝马3i系列将会再次拉低售价门槛,推出316i车型。


由于新一代3系上市不久,而标准轴距版更是延后上市,因此外观方面不会出现任何惊喜的可能,即使是前期谍照也已证实此车不会在外观上做任何变动。


新车目录速报


相关动力信息


国产的新一代宝马316i装备了1.6T直列4缸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9秒。国产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


延伸阅读 :【宝马3系旅行版11月进口国内】、【宝马3系GT上市 售44.5-67.3万元】、【腾讯试驾运动型轿车宝马3系GT 物种进化论】


SH6521、SH6522、SH6523、SH6524


预测车型:大通G10


大通G10这个名称相当陌生,但是要是提到上汽的汇众商用车公司,则多少有些印象,实际上就是汇众规划中的MPV车型 ,目前大通G10已在上海车展上借助概念车的形式正式参展,这也是上汽一贯的作风,量产车已经路试的情况下,车展上的展示车基本都是概念型。仅凭造型而言,大通G10与通用GL8并没有多少相似之处,但是根据专利申报图公布的三组造型来看,都是基于通用新GL8平台逐渐演化而来


新车目录速报


大通G10


新车目录速报


基于以上的简介,可以分析出,大通G10的尺寸参数可能接近GL8 ,当然细节数据会有较大变动,由于荣威950就是君越的翻版,整个平台与君越通用,大通G10的动力匹配方案可能也采取了类似的策略。


延伸阅读 :【大通G10高端型MPV将于上海首发】、【新款别克GL8售22.80-39.99万元】、【上汽大通欲领导商用MPV市场 今年销量翻番】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