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菲亚特否认谈判收购标致雪铁龙股权

作者:Martin S…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3-7-2 11:1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菲亚特否认谈判收购标致雪铁龙股权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菲亚特日前否认属于标致雪铁龙股权潜在买家行列,表示未同后者就购股展开谈判。


最近有消息人士指出,标致雪铁龙深陷困境,最大股东标致家族可能向合作伙伴通用汽车让出控制权,并有可能寻找买主收购标致雪铁龙股权。据传中国东风汽车为潜在买家之一,已经与标致雪铁龙谈判,旨在收购30%股份。


7月1日,菲亚特董事长兼控股股东John Elkann接受外媒采访时被问及是否同标致家族展开协商,其给予了否定回答:“不。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当然倘若我们获得一个建立合作关系的机遇,我们将持开放态度并慎重考虑。


去年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曾表示考虑在欧洲寻找合作伙伴,建立更大的车企集团对抗大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