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丰田发售混合动力“G套装”凯美瑞

作者:未知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更新:2012-9-5 8:4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混合动力“G套装”凯美瑞(红云母金属色)

混合动力“G套装”凯美瑞(红云母金属色)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对凯美瑞(CAMRY)进行了部分改良,并已从9月3日开始通过全日本的风丰田花冠(TOYOTA COROLLA)店发售。

  在此次改良中,在车体后端和背部标准装备了带有防紫外线功能的软性隐私玻璃(Soft Privacy Glass),混合动力“G套装”和混合动力“真皮套装”均标备了该隐私玻璃,除此之外,混合动力“G套装”还设定了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进一步提高使用性能,加上新设定的红云母金属色外板色,改良后的凯美瑞(CAMRY)共备有8种颜色。

  此外,在凯美瑞上采用了盲点监控系统,混合动力“G套装”和混合动力“真皮套装”可自主选择配备该系统。预定今年10月下旬开始生产搭载盲点监控系统的凯美瑞,可在改变路线时确认后方路况。该盲点监控系统通过毫米波雷达监测附近车道上行驶的车辆,如果有车辆进入反光镜死角,装配在车门后视镜上的LED指示灯将自动发光。而且,如果在指示灯打开状态下关闭侧转向信号灯,那么指示灯也将随之关闭,以引起司机的注意,从而保证了变换车道行驶时的安全性。

  【厂商建议售价】

 

混合动力系统

驱动

价格

(包含消费税)

混合动力

配有减速机构的THS Ⅱ

2WD

(FF)

3,040,000

 

“G套装”

3,220,000

“真皮套装”

3,820,000

  注:1、价格中不包含回收费用

  2、本篇文稿中采用的实时汇率为1美元= 78.3700日元。(责任编辑:席培培)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