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日本本田飞度推出粉色系女性版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中国   更新:2012-5-29 14:4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于汽车,可能不是所有女人都爱,但是我想是个女人都会很爱美的,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太阳越来越毒,本田汽车的4位女设计师推出了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防晒粉红色飞度车型,看来还是女人了解她们自己需要什么。

本田称这款1.3L的飞度为She's,意思就是女性版车型,而它的所有设计主要都是针对女性而来的,车身涂为了粉红色,典型的女性热爱色彩;专门设计的15寸高亮灰双辐铝合金轮毂,小巧但不失美观;而且新车的正面前风挡玻璃具有防红外线与紫外线的功能,这对夏季防晒还是有很不错的功效的。

看完车身的女性设计后,这款很特别的飞度车内的设计也到处充满了女性气息,座椅与方向盘也镶嵌粉色装饰,那副驾侧遮阳板化妆镜也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另外,车内的装饰材料,均使用防过敏的材料,主要目的就是可以保护女性的皮肤。

前驱版1.3L飞度的售价13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四驱版153.5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新车动力总成与普通版一致,其使用i-VTEC技术的1.3升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相信即使女性操控起来也很简单了。这款飞度女性版车型先期只在日本上市销售,不过如果市场不错的话,没准也会被引入国内的,毕竟国内爱美又爱车的女性也在不少数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