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凯美瑞·尊瑞混动车型将会在今年5月21日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5-16 13:3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去年第七代凯美瑞上市之后,凯美瑞·尊瑞混动车型将会在今年5月21日上市。该车将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混动版使用了独有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4AR-FXE,这种发动机的优势在于低油耗。与上代凯美瑞混动版相比,新的4AR压缩比由10.4提升至12.5,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3升。这台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也只有213Nm,数据都不及原型机。但前提条件是尊瑞还有一台电动机,其功率和扭矩两项数据分别为105kW和270Nm,虽然不能把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数据进行叠加,但作为辅助动力,电动机在任何时候的介入都显得非常有意义。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尊瑞上,丰田为它增加了一些安全装备,如BSM盲区检测、TPWS胎压监测、PCS预碰撞系统以及ACC自动巡航系统。ACC在80km/h以上就可以启动,车子自动跟着前车加速或减速,直到40km/h解除,但系统并不会自动刹停,会伴随提示音进行减速警告。BSM则有些类似于沃尔沃和奥迪上的盲区检测,会在后视镜上给予提示。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上一代车型售价区间在31.98-36.48万元之间,新一代尊瑞大致也会在这个区间。另外还有一个保障,丰田为电池提供5年20万公里保修,这基本上打消了日常使用的疑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