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汽车在华国产落空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商报   更新:2012-5-15 9:5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已经竭尽所能,但终究劳而无功。”日前,富士重工总裁吉永泰之表示,根据中期商业规划,原本拟在2016年3月之前在中国建成一家合资企业并投产,但向中国政府递交与奇瑞汽车成立合资公司的申请一直未得批复。今年3月,吉永泰之披露,中国合资项目遭遇严峻困难,建厂投产计划很可能重新调整。吉永泰之同时否认会放弃在中国的建厂计划,并表示“希望寻找一切可能性,寻找实现目标的途径”。

  点评:在中国政府不再重视汽车行业吸引外资的情况下,外资品牌入华门槛提高,这也为那些急于国产的外资品牌在中国寻求合资蒙上了阴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