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2013款斯巴鲁可选配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2-3-27 13:0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3款斯巴鲁可选配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
 

所谓渗滴式(Trickle-down)技术传播,是指从豪华车率先采用先进技术,之后以均沾的方式扩散达普通车型。例如昔年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初步投产并配备在1978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到今天成为道路上所有车的标准配置。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像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预碰撞自动制动,以及应用程度相对不高的车道偏离警报技术能应用到斯巴鲁2013款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主流轿车上的原因。

从推出2013款车型这一年开始,斯巴鲁2013款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这两款车型将可选配新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此系统是由一对电荷耦合元件(CCD)相机组成,此相机安装在挡风玻璃上方的后视镜的两侧。这与今天市场上大多数汽车摄像系统不同,后者采用的是雷达系统,且通常安装在汽车前格栅或前保险杠上。斯巴鲁表示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将有助于降低由小碰撞引起的损坏以及可能引起的高昂维修费用的可能性。

EyeSight系统到底有什么作用呢?首先,它可以对前方立体成像,检测包括行人在内的障碍物。在时速低于19千米/小时情况下,预碰撞制动系统在检测到障碍物时如果驾驶员没有反应,它将使汽车减速或者停下。而在时速高于19千米/时的情况下,EyeSight系统仍能够检测障碍物,使汽车减速以降低碰撞引起的损坏。再者,当驾驶员未使用转向灯就偏离车道时,EyeSight系统会检测到并发出警报。最后,EyeSight系统可使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有效的时速范围在1-87英里/小时之间。

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售价还无从知晓,但此系统将搭载在2013款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上于2012年纽约汽车展官方首发。即使消费者对斯巴鲁其他车型感兴趣,那么相信不久EyeSight系统将逐步配备到剩余其他车型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