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罢工结束 玛鲁蒂铃木印度工厂重开工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1-11-29 10:1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罢工结束 玛鲁蒂铃木印度工厂重开工
 

盖世汽车讯 印度头号车企玛鲁蒂铃木汽车公司的工人于上周六结束罢工,重新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玛鲁蒂铃木与其工厂工人的争端始于玛鲁蒂拒绝认可工人成立的新公会,并且解雇一部分破坏工厂生产的员工。但是最终玛鲁蒂铃木做出了让步,同意重新雇佣之前被解雇的员工,并承诺妥善处理工人成立新工会的问题。

玛鲁蒂铃木在印度汽车市场所占份额最大,但是近几个月来因劳资争端导致工厂停产,给其造成195亿卢比(约4亿美元)的损失,并且给其竞争对手如丰田汽车公司等带来可乘之机。

印度市场对于玛鲁蒂铃木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印度是玛鲁蒂最大的海外市场。玛鲁蒂发言人表示:“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尽快回复正常的生产,因为之前的工人罢工,造成至少10万辆未完成的订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