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欲推新款天语SX4 年底广州车展将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1-11-8 13:4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获悉,昌河铃木发布了基于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和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两款纯电动汽车,其中浪迪电动车将成为主打产品投入市场。此外还发布了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

昌河铃木发布两款纯电动车及新能源战略

据了解,利亚纳纯电动车采用的是锂离子系统电池,整车最大功率54马力,最大扭矩200N.m,慢充10小时即可充满,快充20分钟即可使充电率达到80%。最高车速达到110km/h。浪迪纯电动车时速为100km/h,续航里程超过110km,电池的使用寿命为3年或15万公里。同时昌河铃木表示,未来浪迪将作为主打电动车产品投放市场。

昌河铃木发布两款纯电动车及新能源战略

此外昌河铃木总经理李黎还表示,未来昌河的新能源汽车研发主要分两个方面,以传统汽车为基础,加强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研发和生产,以及加强纯电动汽车的技术研发,争取2016年实现产业化生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