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铃木拟成立一家研发燃料电池的合资公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2-7 17:0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7日电  据《产经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铃木汽车公司7日发布消息称,日前已与英国燃料电池开发公司IE成立了一家名为“SMILE FC系统”的开发和制造燃料电池的合资公司。铃木公司希望在2015年开始批量生产燃料电池Scooter,并计划在合资公司推动量产技术的实施。
 
  据悉,新合资公司的注册资金为7亿5000万日元。由铃木和IE的母公司各出资一半。铃木公司的副社长本田治担任新公司的社长一职。总公司设在浜松市的铃木公司总部,计划在横浜研究室推进燃料电池的开发。
 
  据了解,以上两家公司目前正在共同开发一种搭载空冷式燃料电池系统的二轮车。由于去年3月份作为搭载燃料电池的二轮车,首次获得了可批量销售的欧洲统一认可,因此,在普及空冷式燃料电池方面先行于其他公司一步。
 
  两家公司希望利用二轮车小型轻便的优势,加快开发二轮车的步伐。(明月 编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