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铃木将推插电式混动雨燕 售2.49万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6-13 17:1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The Truth About Cars消息,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计划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雨燕(Swift)掀背车。《日本经济新闻》(The Nikkei)透露,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雨燕在30千米里程内将利用锂电池进行驱动,30千米里程后则由汽油发动机驱动。

混合动力版雨燕Swift

  据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雨燕在日本本土市场的价格将达2.49万美元,高出普通雨燕6200美元。铃木公司计划该车款在日本市场销售后再引入国外市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