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制造商铃木汽车考虑重启日本相乐工厂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7-20 10: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彭博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正考虑对其位于日本静冈县(Shizuoka)的相乐(Sagara)工厂投资15亿日元(约折合1900万美元)以重启其生产活动,该工厂距离日本滨冈(Hamaoka)核电站仅11公里,曾于5月份出于安全考虑被迫关闭。

据报道,铃木汽车公司的执行副总裁铃木俊宏(Toshihiro Suzuki)于近期对铃木在日本汽车生产状况进行了评论,由于考虑到核电站的不稳定因素,铃木汽车公司此前的计划是将相乐工厂的汽车产能进行转移。

日经新闻曾于7月初报道称,日本铃木汽车公司计划投资4000亿日元(约折合4.92亿美元)将其位于日本沿岸的部分营运设施搬迁至内陆,以避免未来有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对其运营造成影响。

据悉,铃木目前的运营设施主要集中于日本东海(Tokai)地区,地震灾害的发生可能会对公司的运营造成较大的影响。

目前,铃木相乐工厂拥有1681名员工,该工厂主要生产乘用车以及汽车引擎,同时还是引擎部件和机械配件的铸造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