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宣布将在日本召回22.7万辆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周报   更新:2011-3-21 9:4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交通部12月9日宣布,因车辆存在两种不同缺陷,铃木汽车公司将在在日本国内召回22.7万辆汽车铃木WagonR微型车及其他车型。

    据报道,召回的部分车型的汽车门闩存在缺陷,导致问题车辆的后门有可能在行驶途中自动打开。

    因该故障铃木将召回七种车型,其中包括铃木WagonR和其代工的马自达AZWagon和日产车型,总共涉及177,692辆。

    此外,铃木公司还将召回49,122辆另外两款车型,召回原因为车辆轮毂盖尺寸相对车轮来说过大。

    铃木公司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有关故障车辆引起事故的报告,召回范围仅限日本国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