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丰田日本发布2012款雅力士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网   更新:2010-12-27 12:2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另外丰田表示,在这六款混合动力车型中,有两款属于雷克萨斯品牌,其余四款都属于丰田品牌。而且,在4款丰田品牌混合动力车型中,还将有全新的车型,即没有对应汽油版本的车型。

雷克萨斯 CT200h

  据纽约独立电力系统运营公司(NYISO)的报告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到2016年将达到150万辆,在2030年则可达到5千万辆。到2020年,插电式混合动力将占到美国汽车销量的25%。

丰田混合动力技术已经非常成熟

  另一家研究公司派克研究公司(Pike Research)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也显示,未来5年内,插电式混合电动车(PHEV)在全球的应用将迅速上涨,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插电式电动车最大的市场,销量将超过88.8万辆,占全球插电式电动车市场份额的27%;美国插电式电动车销量将紧随中国之后,达84.1万辆,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6%。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