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新雅力士2011年无望进入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汽车   更新:2010-12-28 11:0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报道]在广州车展大幕刚刚拉开之际,丰田在日本也不停歇,其在日本本土市场最受欢迎车型之一的Vitz(中国称雅力士 [综述 图片 论坛],后皆称新雅力士)迎来了全新换代。丰田公司掌门人丰田章男更是亲自出马为该车宣传。但是当凤凰网汽车向现款雅力士生产厂家广汽丰田,就新款雅力士是否会在近期引进进行求证时,得到了否定的答复。

丰田章男亲自上阵宣传新车

  全新一代雅力士于22日于日本本土上市,其改动最多的在于外形和内饰的设计。丰田掌门人丰田章男更是亲自为其宣传,称这款车在设计之初便定下基调,“比上一代更讲究运动性和设计感。”

丰田章男亲自为新车宣传

  新一代雅力士外观改动明显,包括突出柳叶式刀片前大灯、锋利的腰线,与新普锐斯 [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语言极其相似。内饰主面主要以强调运动性为主,全新采用的内饰材料有效降低了室内噪音和振动。海外版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包括牵引力控制、车身控制、ABS和制动辅助系统。

新款雅力士内饰

  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比现款车型加长100mm,轴距也有50mm的增加,但宽度保持不变,仍为1695mm,同时放低20mm,高度达到1500mm。车重数据表明,新车现在达到1000kg,有30kg的减重。车身加长轴距加宽提高了室内乘坐空间,其中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了35mm。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