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三菱 >> 正文

三菱夏普等日本厂商纷纷扩充LED产能

作者:未知  来源:百度   更新:2010-7-9 14:5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夏普等日本厂商纷纷扩充LED产能 发布时间:2010-6-9 17:06:43 来源:百度   据外媒报道,由于近期液晶电视及照明用LED及其配件严重短缺,三菱化学、东芝等日本厂商纷纷扩充其LED产能。

  三菱化学计划投资70亿日元扩增原LED生产线产能,预计到2015年时LED产能将提升至现在的6倍。

  夏普日前宣布,今年将在福山工厂量产液晶电视背光及LED照明用蓝色LED芯片。到2011年,夏普福山和三原两个工厂蓝色LED芯片年产能可达到50亿个。

  全球LED大厂丰田合成计划到2012年实现LED年产能翻番,从现在的50亿个倍增至100亿个。

  东芝表示,2011年将在北九州工厂量产LED芯片。

  据了解,由于LED及其配件短缺,松下将原计划6月11日发售的VIERA D2系列42寸LED液晶电视,推迟到今年9月发售。此外,索尼原计划于今年4月发售的BRAVIA系列产品中,部分搭载LED背光源的机型也已推迟发售


 

汽车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