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三菱 >> 正文

日本东芝将为三菱汽车供应锂电池系统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0-7-5 16:2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经新闻》近日报道,日本东芝(Toshiba Corp.)将为三菱汽车即将发布的一款电动车供应锂电池系统。且除了三菱外,三菱法国合作伙伴——标致雪铁龙(PSA)也有可能使用东芝研发生产的锂电池系统。

  该新闻发出后,东芝回应称:“东芝和三菱汽车早于一年前就开始合作研发一款名为SCiB的车用锂电池系统。这款锂电池系统具备超强的充电能力,充电时间短,而且使用寿命长。”

  东芝还表示:“由于这款锂电池系统还没有通过最终测试,因此三菱尚未正式决定是否采用这款系统。但是东芝很希望可以成为三菱锂电池系统供应商。”

  随后三菱汽车新闻发言人表示,三菱的确在和东芝就车用锂电池系统进行交流。但是三菱拒绝就东芝最终成为锂电池系统供应商发表评论。除了东芝外,三菱还在跟其他锂电池系统供应商进行接洽。


 

汽车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