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向大众出售股份交易已经完成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0-1-18 14:1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铃木汽车1月15号表示,铃木向大众汽车出售19.9%股份的交易目前已经完成,铃木汽车希望能尽快按协议获得大众的股份。

  铃木主席兼CEO Osamu Suzuki表示,铃木汽车希望能尽快获得大众的股份,而且在寻找股东的大众汽车也很乐意将股份出售给铃木集团。

  Osamu Suzuki还透露,铃木还计划从大众集团采购柴油发动机,铃木和大众将尽可能地扩大零部件和平台的共享范围。

  东京当地时间2009年12月9号晚上,大众集团和铃木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大众集团将以25亿欧元收购铃木集团19.9%的股份,同时大众也将出售给铃木部分股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