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将结束与通用汽车的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技术联合开发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0-1-18 14:0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网1月1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铃木汽车表示将结束与通用汽车的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技术联合开发项目,这是该公司与大众汽车结成联盟后,对业务做出的调整之一。

铃木和大众汽车上月宣布进行全面结盟,大众在周五成为铃木的最大股东,持有的股份达19.9%。两家公司交叉持股是双方达成的协议内容之一。

铃木以前很依赖曾经是公司最大股东的通用汽车,帮助其开发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技术。铃木周五开会时表示,将在2月终止与通用的项目合作。

铃木汽车会长暨社长铃木修称:"铃木与大众达成全面合作关系。我们将在混合动力,柴油和电力车等领域与大众进行联合开发,也会向他们学习。"

他还表示,铃木计划从大众采购柴油引擎,并将检视与PSA标致雪铁龙和雷诺汽车(Renault)。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