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德国大众日本公司推出了全新改版的第六代高尔夫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4-20 9: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4月9日专电(记者叶佳)德国大众集团日本公司9日推出了全新改版的第六代高尔夫汽车,并将于14日进入日本市场。

    据共同社报道,高尔夫是德国大众的主力车型,在日本的进口车中销量一直领先。这次推出的是该车自1974年上市以来的第六代新车型。新版高尔夫的前格栅采用了水平线条的外观设计,搭载1.4升增压发动机。标准配置的舒适型高尔夫售价275万日元(1美元约合100日元),而高级配置的高尔夫售价则为312万日元。此外,运动型的“高尔夫GTI”也将在年底上市。

    日本汽车进口协会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08年度日本进口车销量同比下滑25%,16年来首次跌破20万辆大关。在汽车消费的低谷中,欧洲各大汽车厂商在日本积极投入新车型和全新改版车型,希望卷土重来。大众和奥迪分别将于5月下旬推出新款运动车型,标致新“308CC”也将于初夏登场,梅塞德斯-奔驰的主力车型“E系列”也将在年内进行全面改版。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