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政府通过补贴,来促进汽车的更新换代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4-10 10:5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政规定,汽车的报废年限为13年,车主如果购买新车来替换购入满13年的旧车,每1台可获得最大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的奖金。如果旧车购入未满13年,也可获得每台最高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0.7万元)的新车补助,前提是新购置车辆为环保节能车型。 预计此项政策需要37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52亿元)的财政支持。

具体来说,替换13年以上、达到的报废年限汽车,购买普通轿车、小型车可获得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的奖金,而购买微型汽车奖金则为1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0.9万元)。

另外,如果是替换在购入不足13年的车,只要新购车辆油耗量水平达到日本2010年排放基准的15%以上,普通轿车、小型车可获得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0.7万元)补贴,微型汽车可获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0.35万元)补贴。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