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成本有望降低 丰田开发混合动力版凯美瑞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3:3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已经成功的走在大多数汽车厂商的前列,今日我们收到消息丰田将会开发混合动力版凯美瑞车型。

丰田开发混合动力版Camry 成本有望降低

丰田开发混合动力版Camry 成本有望降低  丰田开发混合动力版Camry 成本有望降低

凯美瑞的外形

        目前混合动力版凯美瑞的概念车图片已经曝光,该车采用了欧版车型的设计元素,不过由于其概念车型的身份,图片上面的车型还是使用了比较超前的设计元素。

丰田开发混合动力版Camry 成本有望降低

凯美瑞的内饰

        据悉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将会搭载一款2.4L的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目前凯美瑞所使用的动力系统,目前电力部分的参数还没有曝光,不过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油耗将会控制在7L/百公里之内。

丰田开发混合动力版Camry 成本有望降低

凯美瑞的发动机

        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和可能使用和新一代普锐斯相同电力动力系统,也是丰田常说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这项技术的使用可以有效的减少单车成本,使混合动力车型更加亲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