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09款丰田凯美瑞 15项改进升级 隆重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3:0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丰田凯美瑞在演绎了车市一个又一个神话后,在2009年经过广汽丰田对凯美瑞15项主要配置改进升级的新款凯美瑞将重磅出击09年中高级汽车市场。

  近日编者获悉新款凯美瑞经过了车身、大灯、轮毂、内饰、智能系统等15项主要配置改进升级,使09款凯美瑞更豪华、更舒适、更先进。

  
 
  新款凯美瑞前部X形造型更富有活力和冲击力,彰显出积极进取的态度,此外扩展后的中网和下格栅,能唤起一种尊贵、宽阔、敦实的感觉。

  丰田标徽比之前更大,而且有原先的镶嵌感改为浮凸感,锐气十足。

  前保险杠的各个部分都采用了双曲面设计,曲面之间的层次感使车头更具活力,使整车更具精致感和高品质感。

  
 
  新型的前大灯采用的是三明治式结构,有规则的延长扩展,立体效果更强,呈现出一种三维雕塑的感觉。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