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烧出来的满足感 丰田凯美瑞梦幻改造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2:4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装车信息

车型

凯美瑞

车主

阿尚

设计师

吴观尚

车主要求

音响声靓

改装地

深圳

文章整理

猫猫

所需时间

28天

总费用

20万元

联系信息
非常城市旗舰店0755--83632801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音响改装的人用来细分的话有三类,一类是对汽车音响改装有着痴迷爱好的顾客常来店里和技师来探讨如何推陈出新;一类是对音乐发烧的朋友每每坐于新改装的车内聆听音乐时手舞足蹈;第三类就是器材发烧,天天关注有什么新货上市,研究怎样去搭配新的功能指数如何创新,恨不得自己能研究发明出来一套。

凯美瑞改装

本文主角:阿尚爱车凯美瑞

  当某人身上具备两类特征的时候就已经烧得不轻了,如果三类特征齐全,那么此人疯狂的程度可想而知,这部车的主人是位烧到无可就药的发烧掌门人,在音响改装业大有名气,掌控中国汽车音响最大改装店的技术总监,吴观尚先生,熟悉的人都亲切的称呼他阿尚,看起来和蔼可亲,永远都是店里最忙碌的人,在销售部能见到他,改装部能见到他,洽谈部也能见到他,标准的全能型人才,属于中国较早涉足音响改装行业的一批人,在我们前几期的杂志上都会有提到他,在业界的知名度自是不言而喻。

  问阿尚,你想要改出什么样的效果,他矜持的笑了起来,而后缓缓说出句话:打造中国之最。便没有再多的话去诠释和描摹自己的想法了。这个“最”字已经代表了太多层的含义,无论从哪个角度去想,这个最字就已经给了你最好的答案,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拭目以待。

  器材亲自挑选,搭配力求尽善尽美,改装也是亲自操刀,凯美瑞这部车刚购买回来就已经被大卸八块,我当时看到甚是心痛,古人言,大乱以后能得以大治,整台车改装之后的惊艳表现让此言得以印证。

  来到店里的无论是哪类级别的发烧友,都对此车满怀期待,时常有电话来询问改装进程,更是有很多友人常来视察工作,历时28天的改装时间,不短也不长,从汽车整体GDE隔音到功放、喇叭、线材、液显的全方位安装哪道工序都模糊不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