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丰田凯美瑞小改款上海车展推出 局部整容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2:3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上月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丰田带来了2010款凯美瑞 ,前卫激进的外形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该车将于3月份在北美地区上市销售。而继去年推出09款车型后,广州丰田国产凯美瑞也将进行一次中期小改,实车谍照于近日首次在网上曝光。

凯美瑞小改款上海车展推出 局部整容

  虽然北美版的3010款凯美瑞也仅仅只是次中期改款,但广州丰田并没有打算将其照搬过来。国产新凯美瑞主要在现款外观部分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局部改动。

凯美瑞小改款上海车展推出 局部整容

  前脸金属格栅有锐志纪念版的影子

凯美瑞小改款上海车展推出 局部整容

  尾灯进行了新设计

  新车采用了与锐志纪念版相类似的动感金属中网,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雾灯及下进气口造型有所改变。 经典的双圆形布阵LED尾灯组则更换为矩形状,而灯饰的塑料保护罩也效仿卡罗拉向外突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