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国产新本田奥德赛09年2月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探索   更新:2008-12-31 10:4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在广州车展前,除了New City外,国内各大媒体都盼着广本另一款重量级车型的亮相,遗憾的是,这款今年9月份就在本田官方网站上悄悄露脸的MPV车型并没有出现在广州车展的广本展台上。
日版本田新奥德赛

  我们知道,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广州本田完成了旗下新雅阁、新飞度以及新思迪的全面换代,只有奥德赛还没进行较大动作。广本奥德赛是国内MPV市场的活跃车型之一,不过上市几年来只有进行过小改款,包括尾灯造型和一些实用配置变动,最近一次升级是在今年二月份,也仅仅是增加了倒车雷达、蓝牙免提等舒适性功能。

日版本田新奥德赛

  按照本田全球车系的换代惯例,奥德赛应该会选择于明年在全球市场范围内推出新一代车型,出乎意料的是,在今年10月中旬,也就是巴黎车展媒体日不久后,本田就在日本本土率先推出了新一代奥德赛。

  从官网出现定妆照到媒体捕捉谍照,再到正式发布,新一代奥德赛仅仅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第四代奥德赛在日本正式上市了共八款车型,售价在258.825万日元-361.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24.4万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