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试驾东南新车三菱戈蓝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4 14: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方位享受三菱戈蓝--与戈蓝相约太阳岛度假村

试驾东南新车三菱戈蓝

  11月23日,上海太阳岛,三菱戈蓝。

  惬意的初冬气候,时尚高档的旅游度假胜地,豪华尊贵的三菱戈蓝。

  尊贵与乐趣的体验从此开始——

  第一眼的信赖

  试车自然从看车开始。看到三菱戈蓝,才真正明白为什么厂家要选择太阳岛这样一个属于政商名流、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汇集之地。这款与欧洲同步上市的第九代戈蓝高腰线设计的豪情效果带来一种逼人的美感,流线、富有层次感的前脸设计富于运动性给人很大的视觉冲击力;后车门强有力的切线、轮弧切角及车顶雨水导槽延伸至行李箱盖底端的两条直线使得戈蓝线条感十足,戈蓝的外观流露出几分德国车的侵略特质,让人豪气顿生。既能尽显尊荣,又保留了运动气息十足的个性外观,戈蓝的第一眼印象远远超过了其竞争对手凯美瑞、雅阁,相信未来戈蓝车主在马路上赢得的回头率肯定不低。

  装饰设计上的求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新一代三菱戈蓝的仪表总成、中控台与方向盘等处,皆经过重新设计。环舱式木纹饰板的造型概念,为这款车塑造了空前的律动感。门饰板上,原厂还刻意附加4mm镀铬饰条点缀,颇具后现代色彩。中控台面积极大,各项控制键位置安排相当合理。而1997/1475mm的车内空间,比凯美瑞、雅阁更为宽敞,要在戈蓝这“宰相”肚里撑船看来也不为过。无论是前后座,凭着充足的车舱纵深,任何位置的乘员都能被照顾得相当舒适。

  转动方向盘,体验超级乐趣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