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款蓝瑟亮相07北美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4 14:2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新款三菱蓝瑟

图为新款三菱蓝瑟

  新浪汽车讯 三菱汽车与北美三菱汽车(MMNA),将在2007年1月7日底特律COBO中心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发布新款蓝瑟Lancer,长4570mm(比现在款车型长35mm),宽1760mm(同比宽65mm),高1490mm(同比高60mm)。轴距为2635mm(同比长35mm),可以说比现在的款型大了一号。是在2005东京车展亮相的三菱Mitsubishi Concept-X的继承车型,具有庄严和给人以安定的感觉。此次蓝瑟图片首度公开,预计在2007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发布,而Lancer evolution X则要到2008年第一季度才能看到。

  欧版Lancer将拥有5种发动机配置,4个等级(入门、中级、高级、超级)的设定,另外还有达到140PS的2.0L

柴油版面世。欧版公开的图片为标准4门版Lancer,而并不是ancer evolution X,由于其最终样式还没有确定,未来还有可能参考“Concept sportybag”改装包的外观。这样还有4门以外外观的可能性存在。

  另外,新欧蓝德也为了达到更高级别的安全性采用了更加强化的刚性设计,采用了新一代的生产平台。采用燃油经济性更高,排放也更加环保的全铝制2.0L DOHC Mivec 4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2hp,面对北美发售的三菱车型采用6速Sportronic的CVT无极变速器,也将有手动版本可供选择。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