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宣布要在CARWINGS系统中引入新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9:5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要在CARWINGS系统中引入一项新服务,旨在帮助日本驾驶者了解日常驾驶习惯对平均油耗的影响,进而养成更加经济、节油的驾驶习惯。新的CARWINGS服务作为日产“2010绿色计划”中的一部分,也将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做出贡献。

  CARWINGS是日产首创的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目前仅在日本推广。该系统运用了网络支持技术及人性化的界面,为用户的车辆收集各类驾驶数据,并且将其处理成为对用户有价值的增值信息。

  此次CARWINGS新推出的经济驾驶服务能够为所有装载该系统的车辆计算出平均的燃油经济性能,并将数据直接传输给CARWINGS中心,同时记录在用户的个人主页上。驾驶人员可以查看自己以往月度及每周驾驶时的平均油耗指标;不仅如此,此服务还专门对所有用户的驾驶燃油效率进行每月一次的排名。通过与自己的历史记录及其他用户的双重对比,提醒驾驶者养成经济环保的驾驶习惯,提升经济驾驶能力。通常情况下,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驾驶人员的经济驾驶能力会得到明显提升。

  CARWINGS服务是日产 目前大力推广的“2010绿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该计划的指导下,日产将不断提供更多的技术和产品为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做出努力。目前,日产正积极联手包括神奈川县的智能交通系统项目和相关驾驶训练项目在内的诸多合作伙伴,以实现其关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承诺。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